KANFON
致力高精密钣金机械与雷射应用设备之研发与製造

效能

提升产能、节省成本

创新

世界级的产品

安全

友善的工作环境

永续

环境永续节约能源

我们的产品

全电式伺服折床

采用独立研发折床专用 3D AI 控制器的全电式伺服折床 优异的机电整合技术,搭配高刚性本体结构製造 ...

了解更多 →

智能型自动仓储系统

不只提高生产效率、更提昇工作环境安全性,采用高安全係数的结构设计及人性化的操作系统,并设置自动安 ...

了解更多 →

全数位振镜雷射加工复合机

具备极致的细微凋刻 / 鑽孔 / 深凋 / 划线 / 去锈和远端焊接能力。并采用高精准的脉冲、连续 …

了解更多 →

花岗岩磁浮光纤雷射切割机

世界首创 μFLC 第三代花岗岩磁浮光纤雷射切割机,采用花岗岩本体设计并搭载先进磁浮驱动系统,能 ...

了解更多 →

3D 机械手臂切割焊接复合机系列

结合光纤雷射的切割与焊接优点,使用同一个加工头切换切割与焊接,免更换零件,省时省力,同动双工位旋 ...

了解更多 →

最新消息

KANFON 雷射全机种荣获第 32 届台湾精品奖

被誉为台湾产业界奥斯卡奖的「台湾精品奖」(Taiwan Excellence)最新选拔结果于 10 …

了解更多 →

KANFON x 13 周年庆暨感恩公益晚宴圆满落幕!

我们一直用不同的思维,提升机械金属制造产业价值与竞争力! 13 年来 KANFON 在精密钣金雷射自…

了解更多 →

KANFON X 京传携手联合,正式发布第三代超精密花岗岩磁浮光纤雷射切割机

KANFON,台湾唯一荣获德国iF设计大奖的2D/3D钣金与管材加工自动化解决方案专家, …

了解更多 →

KANFON 冈丰精密钣金机械五大机种,荣获 2023 年德国 iF 设计大奖

采全电化技术及低耗能的关键零组件设计制造 台湾首家金属加工厂商获殊荣 KANFON 冈丰公司成为自…

了解更多 →

关于冈丰

岡豐公司名二字源起於台灣第一高峰 – 中央山脈,「岡」象徵著山之壯麗, 「豐」則有豐饒之意,兩字結合『岡豐』象徵岡豐企業永續經營發展。岡豐以邁入世界,躋身精密鈑金機械及雷射應用的一流品牌為目標,在技術開發上注以源源不絕的動力。

從台灣開始,遵循符合公平的市場經濟以及自由競爭的法律規範,岡豐所生產的精密伺服折床系列於 2017 年取得 CE 認證,實現了商品在歐盟成員國範圍內自由流通的目標。

至今,冈丰已斩获国内外众多客户的好评,在亚洲市场拥有傲人的导入实绩,兼具与时俱进的眼光、勇于挑战的性格,以「台湾制造,创造世界级精品」为目标,迅速跃升为世界精密钣金设备的重要品牌。

產品諮詢

Scroll to Top

联络资讯

服务

产品总览
解决方案
客户服务
最新消息
企业社会责任

联络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