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社會責任
SOCIAL RESPONSIBILITY

社會責任

KANFON 品牌的創立就是「堅持完美」,開發設計講求創新、製造組裝追求最高品質,並以高附加價值的產品為目標,以安全、效能、創新、環保的核心概念致力於高精密機械設備的開發,加強軟體和控制器設計的能力,製造自動化智能化機械,推動機械產業的升級與進步。

政府面向

我們符合公平的市場經濟以及
自由競爭的法律規範

社會面向

我們支援可以推動社會發展和服務
於當地人民的創新理念和專案

員工面向

我們提供完善的員工教育及福利制度
擁有具有完善的科技技術、語言課程教育及升遷制度

客人面向

溝通透明化,詳實記錄與客人的會議紀錄
可靠的技術及維修服務

環境面向

我們注重保護環境和人類健康
因此所有的機器皆具有節能省電裝置

供應商面向

我們將建立良好的合作關係,維護產品品質,所有的產品皆採用高規格的品質控管流程

政府合作

我們符合公平的市場經濟以及自由競爭的法律規範。遵循倫理及相關法令規定,不從事任何違法之活動。積極參與國內、外各種國際性展覽會、國外機械拓銷團,協助政府部門拓展海外市場爭取商機,建置中英日文網站,加強台灣對外國際觀之形象。與其他合作廠商間之社群聚落效應,擴大工具機產業各項技術合作交流,提升工具機產業國際競爭力。
符合歐盟法律規範,我們的伺服折床系列於2017年取得CE認證,「CE」為歐盟市場中強制性認證標誌,具有此標誌的產品可在歐盟各成員國內銷售,從而實現了商品在歐盟成員國範圍內的自由流通。CE認證也象徵我們的產品符合歐盟《技術協調與標準化新方法》指令的基本要求。

在地服務

我們支援可以推動社會發展和服務於當地的創新理念和專案。 我們一直相信「台灣製造,邁向國際」,不是狹隘地關注自己的事業;我們聘用台灣在地優秀人才,嚴選台灣高品質的零件,將我們的企業作為更廣泛、積極的的社會一份子。公共利益更是我們努力追尋的目標,為了整體鈑金自動化機械與雷射應用產業的發展,我們發揮自身的影響力,鼓勵更多技術的研發並增加研究經費。

員工培訓

我們提供完善的員工教育、完善的科技技術教育及語言課程教育。考慮員工的需求,針對不同職位的員工進行適性的教育訓練。專業人才可提供實機操作講習及完善的知識傳授,語言課程方面聘有外籍講師給予員工初階及中階的外文課程。

服務項目

溝通透明化,詳實記錄與客人的會議紀錄,可靠技術及維修服務。完整的售前規劃、完備的裝機流程、完善的售後服務,提供最好的商品以及最好的售前售後服務,我們不只是僅僅販售機台,同時也會提出新的想法以克服客戶所面臨的挑戰,並增加客戶產能、工作效率以及設備使用率。
在客戶購買機械設備後,我們提供完整的教育訓練給予客戶端相關人員進行軟體使用與加工程序的培訓。出貨前,我們皆進行一連串的機台測試,以確保機台順利運行,讓機台一進到工廠,人員可立即使用。

環境保育

我們注重保護環境和人類健康,因此所有的機器皆具有節能省電裝置。Eco-Friendly為我們尊重環境的宗旨。對地球友好及對環境無害,有助於綠色生活、節約能源等資源。透過更多的環保意識及環保習慣防止對空氣,水和土地污染。製作一款真正的環保產品,既能保護環境,其安全輔助裝置又能保護人身安全。鼓勵員工養成環保的習慣,少用及充分利用所擁有的東西。關掉空房間的燈光,垃圾回收計劃,以保護自然資源和員工,減少空氣污染和燃料消耗。

供應商關係

我們與供應商建立良好的合作關係,我們的產品採用高規格的品質控管流程,共用管理經驗,推動企業整體管理水平的提高。與供應商之間達成相互信任的夥伴關係,實現共同的目標發展,成為長期、信賴的合作關係。我們與供應商簽定明確合約,雙方共同遵守並且為著共同的目標有挑戰性的改進計劃。我們與零部件供應商研擬計畫,共同縮短零部件供應周期,提高靈活性,降低的零部件的庫存水平及管理費用,加快資金周轉;與技術發展供應商加強溝通,共用的技術與革新成果,加快產品開發速度,縮短產品開發周期,提高零部件及技術的質量,改善訂單的處理過程,提高需求的準確度。

Scroll to Top

聯絡資訊

服務

產品總覽
解決方案
客戶服務
最新消息
企業社會責任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