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岡豐
ABOUT KANFON
關於岡豐
ABOUT KANFON

公司簡介

岡豐公司名二字源起於台灣第一高峰-中央山脈,「岡」象徵著山之壯麗,「豐」則有豐饒之意,兩字結合『岡豐』象徵岡豐企業永續經營發展。岡豐以邁入世界,躋身精密鈑金機械及雷射應用的一流品牌為目標,在技術開發上注以源源不絕的動力。

從台灣開始,遵循符合公平的市場經濟以及自由競爭的法律規範,岡豐所生產的精密伺服折床系列於2017年取得CE認證,實現了商品在歐盟成員國範圍內自由流通的目標。

至今,岡豐已斬獲國內外眾多客戶的好評,在亞洲市場擁有傲人的導入實績,兼具與時俱進的眼光、勇於挑戰的性格,以「臺灣精品,躍登世界舞臺」為目標,迅速躍升為世界精密鈑金設備的重要品牌。

Previous slide
Next slide

團隊架構

研發設計部

透過設計者彼此實務經驗分享及腦力激盪交流,致力於新產品研發與技術的創新。務實、細膩之工藝堅持結合高科技 3D 繪圖技術,設計出與眾不同之高品質產品。

生產技術部

機台組裝皆經過層層嚴格把關,從每一顆小螺絲的鎖緊到安裝大型鈑金零件,精度測量品質保證及出機前連續 2000 次運轉測試,用心、細心、耐心是我們讓客戶用得安心的最高宗旨。

生產管理部

零件採購、品管及儲存業務上,從最初步的作業起即堅持使用高品質、高精度之零件,透過品管過程進行品質把關。並且儲存於溫濕度控制室,防止氣候等外來因素造成品質劣化。隨時與供應商進行技術交流,以期達到供需雙贏的局面。

營運管理部

機動性強的客戶聯繫作業,使機台問題反映、回報、對應都能適時地處理好。優質的文書編寫能力使「使用說明書」更容易讓顧客了解、使用產品。此外廠內總務、管理業務亦能一一被妥善規劃與管理。

品牌行銷部

以創新的思維及積極的行動力,建立市場策略、品牌行銷和傳播推廣。

財務管理部

主要負責會計、人力任用及薪資、倉儲採購單處理等相關業務。謹慎、細心的作業處理, 協助各部門避免作業配合上的失誤。

Scroll to Top

聯絡資訊

服務

產品總覽
解決方案
客戶服務
最新消息
企業社會責任

聯絡我們